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13

湖北随州鸿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食用菌装袋机 食用菌封口机 食用菌拌料机 刺孔增氧机 菇木粉碎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香菇刺孔机在使用中注意事项 香菇菌棒刺孔机针数可随意加减
香菇刺孔机在使用中注意事项 香菇菌棒刺孔机针数可随意加减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28901香菇刺孔机在使用中注意事项 香菇菌棒刺孔机针数可随意加减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4-03-2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每次刺孔以后,菌丝经过刺孔增加氧气,活力增强,生长速度新旧代谢加快,自身会产生热量,袋温会持续升高,特别是刺大孔后,袋温往往比气温高5℃以上,这时必须注意温度变化,及时疏散菌袋,改变堆形加强通风降温,防止高温烧菌。通风换气是养菌过程最有效的增氧降温方法,也是管理的关键,时时刻刻都应注意。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,不少人不刺小孔或者少刺小孔,也不翻堆,表面虽看不出明显区别,但对出菇有影响,对高产有影响,所以不要图省事、怕麻烦、怕开支而不刺小孔。整个养菌期一定要做到勤查勤看,随时发现问题,随时解决问题,不能拖延。每次入棚检查时,都要先将棚门打开。通风后,操作人员再进入棚里,以免棚内缺氧造成人员窒息,危及生命安全。

       在香菇生产中,需要在不同生长阶段对菌袋进行刺孔,目的是为了增加袋内含氧量,排除生长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气,促进菌丝快速生长,提早达到生理成熟。那么正确的刺孔方法是怎样的呢?对于这个问题,有很多新手一筹莫展,有一些经验老道的菇农也有各自不同的看法,在什么时候刺孔合适?刺多大、多深、多少才为合适?

菌棒刺孔机标配:

    电源适配:220V     电机功率: 1.1kw  
    电机转速:1450转    

    敬告客户购刺孔机随机另配送专用工具.可按要求另配送不同型号针.

    注;我厂刺孔机全部发又快又安全3-5天能收到德邦物流.非一般5-10天才能收到货的非正规小物流.

    每小时可刺香菇袋料600-800袋,每袋80-100孔。一人喂袋,一人拣袋,方便轻松快捷,大大提高生产力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