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13

湖北随州鸿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食用菌装袋机 食用菌封口机 食用菌拌料机 刺孔增氧机 菇木粉碎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小型树枝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木屑粉碎机小型粉碎机 木材破碎机
小型树枝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木屑粉碎机小型粉碎机 木材破碎机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9329小型树枝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木屑粉碎机小型粉碎机 木材破碎机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4-04-03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       菇木粉碎机又叫木材粉碎机或木屑粉碎机,菇木粉碎机可以对竹木粉、果壳、中草药、树枝、树皮、树叶、麦麸、魔芋、玄麻、稻壳、玉米芯、秸杆、秸柑、山楂、干姜、蒜片、南瓜粉、纤维素、棉花杆、精制棉、植物茎、玉米杆等含有食用菌的物料加工,生产出的成品料不但可以作为食用菌种植,还可以加工动物和家畜的饲料来用。可切直径1--35公分的枝杈及枝杆,结构紧凑,占地面积小,削片质量好,工作稳定、耗能少,产量高、并适合流动作业,广泛适用于中小型刨花板和纤维板生产企业的备料工段,也可用于个体户进行商品木片的生产,我厂的所有机械产品一年保修!












     镶锋钢刀片是将锋钢刀片焊接在45#钢刀体上的刀片。镶锋钢刀片是焊接后整体热处理的,强度相当大  

      镶锋钢刀片的诞生,在节约大量成本的同时,也是使将资源利用得到最大化。经过长期的发展,在镶锋钢刀片广受客户厂家喜爱的同时,自身焊接技术也在不断完善,现在,很多都是真空纤焊

       全钢刀片为整刀材质均为钢,耐磨耐用,与镶锋钢相比,最大的优点就是长时间使用不钝刀不需经常磨刀,为用户节省更多时间成本。

       破碎机刀片材质为九铬硅,有较高的塑韧性,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,订购前尺寸请确认清楚。

       温馨提示木屑粉碎机刀片有单开口,双开口和三开口的型号,尺寸有60,70,80,90,100,125,126,150,170,175,200等规格,对于没有列出的尺寸,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做刀片,请注意有42型粉碎机里面有2把刀的还是4把刀的,  2把刀的是3开口的  4刀的是2开口的,长度有很大区别!购买前一定要咨询客服了解清楚,最好建议将自己原有的刀片尺寸测量好,比如长度,孔心距离,宽度,厚度,孔深,一定要注意!不要相信差不多,好像是,应该可以等不肯定的说法!产品全部是镶硬质合金的产品,请放心使用!欢迎广大的种植朋友咨询洽谈。选购前一定要选准型号及规格,如不放心可以咨询,以便于我们准确准时发货!

询价单